淮南市高新人民医院(三和镇中心卫生院)五官科设备参数征集公告

征集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4-03-21 00:00 截止日期:2024-03-27 参与人次:0

我卫健中心计划为淮南市高新人民医院(三和镇中心卫生院)购置五官科设备,现进行公开征集技术参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淮南市高新人民医院(三和镇中心卫生院)五官科设备。

二、项目内容:牙科综合治疗机4台、牙科综合治疗机 (种植)1台、牙科X射线机1台、影像板扫描仪1台、台式灭菌器1台、清洗注油机1台、卡式灭菌器1台、全自动切割机1台、超声骨刀1台、根管显微镜1台、种植机1台、根管治疗仪3台、根管测量仪3台、牙周喷砂治疗仪2台、牙周治疗仪2台、热牙胶机2台、压膜机1台、口腔扫描仪1台、牙科无油空压机1台、负压抽吸系统1台、医用等离子体空气消毒器6台、牙科基础器械10套。眼科A\B1台、视力筛查仪1台、电脑验光仪1台、裂隙灯1台、免散瞳眼底相机1台、非接触眼压仪1台、眼科基础手术器械4套。耳鼻喉科综合治疗台1台、电测听1台、中耳分析仪1台、耳鼻喉内窥镜1套。

三、项目预算:叁佰伍拾万元

四、报名要求:

1、报名人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明》及授权委托书。

2、报名人具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备案证明》。

3、报名人所推荐五官科设备首推国产一线品牌及型号(不得推荐纯进口产品)

4、报名人商业信誉度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纪记录。

5、报名人推荐五官科设备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

6、报名人推荐设备以整体打包形式推荐,不得采用选中其中一项或几项进行推荐。

7、参数其他要求:(1)需要注明所推荐产品的品牌及型号;(2)需要标注推荐五官科设备的品牌、型号、预算价格及参数(缺一不可)(3)所推荐产品质保期3年。

8、报名人提供产品生产厂家或区域总代理的授权委托书,所有参数必须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三、报名时间:2024321-2024327

四、报名地址:安徽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管委会六楼)

五、报名方式:以信封密封(带封条)形式的技术参数文档及相关资质证明材料递交到项目办,电子版(WordExcel)存储在U盘一并密封。

联系人:王娟娟,电话:18255496161,监督人:龚雪洁,     电话:18715681315


安徽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

2024321

网友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