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安全问题

信件编号: 20230516001 来信时间: 2023-05-16 10:10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倘****
内容: 你好!向你单位反映一个人行道路安全问题。 西支一路和环山路交汇西边(往一代城方向),路两边均没有人行道路,进出行人均在机动车道路上,每天早晚都有很多老人经过此处到环山路上锻炼,给行人和机动车均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可以考虑此处存在的安全隐患,给予妥善的处理。
回复单位: 高新区建设发展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高新区建设发展局    答复时间:2023-05-22 15:5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高新区建设局和高新建发公司相关人员到现场查看,您所反映该段道路存在的问题基本属实。 目前管委会建设部门正在核实该路段相关建设指标及设计图纸,待相关程序完善并经批准后进行实施,相关结果将向您及时反馈。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