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淮南科创孵化中心政策咨询

信件编号: 20230504001 来信时间: 2023-05-04 14:55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谢****
内容: 您好,五一回淮期间,数次经过理工大西南角的“闵行-淮南科创孵化中心”,作为一名在上海奋斗的淮南人,想了解一下: 1)闵行帮扶淮南的政策有哪些,在上海如何与家乡产生关联; 2)我们市政府对于孵化中心有没有相关配套的优惠政策; 3)孵化中心对于想创业的人,有哪些帮扶政策 上述这些目前网上还没有查到,希望高新区管委会的同志们能够帮忙解答一下,感谢!
回复单位: 高新区经济发展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高新区经济发展局    答复时间:2023-05-08 10:1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针对您所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闵行·淮南科创产业园由上海市莘庄工业区与淮南高新区合作共建,闵行·淮南科创孵化基地属于合作共建重要一环。目前双方正积极推进产业园运营公司组建事宜,待运营公司组建后,淮南高新区将出台专项扶持政策,支持闵行·淮南科创产业园发展。在此期间,入驻孵化基地可参考淮南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扶持政策,享受房租补贴、运营补贴等政策。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