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建春分中学入学问题

信件编号: 20230423001 来信时间: 2023-04-23 15:11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张****
内容: 尊敬的领导: 关于正在建设的春分中学我想问几个问题:学校建成时间大概在什么时候?建成后划分的学区大概位置?如果今年已经报名了其他学校,等春分中学建成以后如何小区在学校的学区范围还能不能转校!
回复单位: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答复时间:2023-04-24 16:2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咨询的问题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该校计划2024年5月竣工交付,2024年9月投入使用。
2、该校建成后将招收附近小区业主子女入学,具体学区划分以《2024年淮南高新区新生入学方案》公布为准。
3、初中阶段不接受转学;小学阶段五年级之前且在转学的学生数量达到开班人数条件的情况下,可以转校。
如有其他咨询可联系高新区社会事业局(0554-662919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