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达舜耕学府的投诉信

信件编号: 20230403001 来信时间: 2023-04-03 19:49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苏****
内容: 本人2022年11月27日在信达舜耕学府预缴2万元定金购房,一再向置业顾问强调我们购房需要及时装修,孩子9月份需要在山南十六小入学,置业顾问和我们说现在买房3个月肯定可以拿到房子,车位等待后期统一交付,就近选择,并让一星期内去交购房合同款项的20%,2022年12月2日我妻子去信达舜耕学府交纳17.2363万元购房款,置业顾问说交够不低于30%的款项签购房合同,12月10日前多次与置业顾问沟通前去舜耕学府缴纳余下款项,置业顾问一直以财务请假为由进行推脱,最终12月18日又缴纳22万元购房款,缴纳后置业顾问又以预售转为现房销售,流程不能办理为由让我们等待网备单,最终在多次催促下置业顾问于12月28日将网上备案单办理下来。我询问置业顾问何时可以办理购房贷款,置业顾问一直让我们等待,期间多次催促置业顾问,置业顾问最终让1月13日去办理购房贷款,1月13日我和妻子去中国建设银行办理了购房贷款,但住房公积金贷款还需要信达舜耕学府进行办理,经过我与妻子多次催促,最终2月7日在龙泉广场办理了手续,现在日期是2023年4月3日距离我交定金已过去4个多月,经过与信达舜耕学府相关人员交流,我的贷款仍旧需要将近1个月甚至更长才能办理下来,造成我未能按时选择合适车位,无法按时进行装修。按舜耕学府人员的说法是我这属于特殊情况,特殊情况,他们与我未能说明。我与舜耕学府人员沟通时,明确表示车位未能及时选择,我们就不进行追究了,我们仅要求先行装修,流程正常办理,等待贷款审批即可,但信达舜耕学府不同意,还说他们的办理流程就是这样的。 1.信达舜耕学府在预售更改为现房销售,各项审批流程出现变更时,未能与前期购房顾客进行沟通,告知。2.信达舜耕学府店大欺客,交纳购房定金后,不积极主动给我办理贷款资料,自交完定金后,几乎每一项都需要我们催促,才给办理。鉴于信达舜耕学府存在的明显过错,我希望有关部门能对其进行管理,处罚,并帮助我进行维权。以下为我的诉求。 一、信达舜耕学府有关领导,公开对我道歉。 二、信达舜耕学府给我办理退房,并返还契税、维修基金及相关利息或者信达舜耕学府让我立即装修并补偿我租房相关费用5000元。
回复单位: 高新区建设发展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高新区建设发展局    答复时间:2023-04-07 15:5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高新区建设发展局已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取得联系,并同时联系舜耕学府开发企业了解相关情况,并邀请您与开发企业前往高新区矛盾调解中心进行调解。4月7日下午,高新区工作人员在充分听取双方的矛盾以及具体诉求后进行调解,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已达成一致意见,共同前往舜耕学府售楼部办理相关手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