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验中学山南第一中学入学住房学位问题咨询

信件编号: 20230223001 来信时间: 2023-02-23 17:11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孙****
内容: 高新区 2023年过渡期学位划分方案公布了,同一套住房,6年内只能享有学区内小学1个学位,3年内只能享有学区内初中1个学位。 请问恒大绿洲业主在孩子上了淮师十三小一年级以后,出售住房后,能否直升实验中学山南第一中学?还是必须要等到初中读完才能出售住房?
回复单位: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答复时间:2023-02-28 14:4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咨询的问题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规定:“各中小学校要对适龄儿童入学登记的房产地址实施记录、建立台账,报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备案。初中新生入学前将按照“学位限定”政策再次查验房产证,作为新生登记的参考依据。”对于六年级毕业班学生,在不转学、不择校的情况下,由小学对口推荐至相应初中入学,按照省、市相关文件就近入学的要求,原则上初中学区内要有住房;非对口小学毕业生需要转学至初中就读七年级的,由家长按有关要求提供房产证等证件登记报名。
如有其他咨询可联系高新区社会事业局(0554-662919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