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壹号二期(原名淮南台湾风情商贸文化城.宝岛名都)延期交房

信件编号: 20230213001 来信时间: 2023-02-13 19:44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金****
内容: 本人于2020年5月份购买山南壹号二期33号楼605室商品房一套,合同规定交房日期为2022年12月底,至今已到2023年,仍然没有交房,售楼部说延期到2023年6月底,可是开发商一个接一个的更换,工地上的工人寥寥无几!何时才能交房??老百姓买个房子不容易,等着居住!望有关部门能够处理此事,早日还给我们家园!
回复单位: 高新区建设发展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高新区建设发展局    答复时间:2023-02-14 10:1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向高新区建设发展局核实,山南壹号项目已列入淮南市“保交楼”项目序列,市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已成立项目专班,全力推进,下步将加大督促力度,攻坚克难,尽快复工复产,力争在2023年6月底完成“保交楼”任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