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 集 令

征集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2-03-18 00:00 截止日期:2022-03-25 参与人次:0

征 集 令

为推进淮南高新区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增强社会各界对高新区建设的认知和了解,高新区管委会拟在皖事通、政务服务网淮南分厅,上线高新区线上旅游特色服务。现将有关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主题

高新区线上旅游综合服务

二、 征集要求

1.上线的服务内容需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紧扣时代特征,与城市的客观环境相符合、与城市的外部形象相协调、与城市的发展要求相适应。

2.突出高新区“一核(综合服务核)、一心(生态绿心)、三片(生活配套区、研发孵化区、高新产业区)”的多功能生态规划区定位,展示高新区特色和亮点。

3.高新区线上旅游综合服务需在皖事通平台发布,可采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高新技术,广纳高新区文化和旅游资源信息,为广大市民提供多元化、立体式、前沿化的科技感知旅游服务。

三、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325日止,以电子邮件发送日期为准。

四、投稿方式及其他事项

1.采用电子邮件方式

2.投稿具体要求:企业简介、成功案例、制作方案(包括建设费用、维护费用)、优势和亮点等。电子稿件须注明投稿单位名称、联系方式。参选费用自理。

3.有淮南线上旅游项目案例者优先,同时具备在皖事通服务应用开发方面的经验,需提供相关证明。征集方案一旦选用如需深化设计,我方将与设计者另行协商。

 

电子稿投稿箱:   623704763@qq.com;

联系人:常锋    17755491612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政务中心

                                                                           2022318

 

 

 

 

 

 

附件:

中央公园分区介绍:

1、中央公园(E水系带状公园)

公园位于民惠街以南,民裕大街以北,瓦埠湖路以东,高塘湖路以西,总占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公园以运动为主题,园内建设五人制足球场、篮球场、儿童乐园、沙池等设施,满足居民运动健身的需要。

2、中央公园(市政府北侧地块公园)

公园位于市政府北侧,总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公园整体依托原有土方造景,营造连绵起伏的山地景观。

3、中央公园(姚皋水库)

项目位于山南新区中心区域,北邻政务中心,南邻奥林匹克公园,为南纬五路、南纬七路、南经十二路、南经十三路所围合范围。

公园是淮南地区水域面积和人工沙滩面积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公园打造连续、便捷的环湖主干道同时配合水域种植了荷花、睡莲、芦苇、香蒲等水生植物,打造不同风情的水生植物景观,广大市民及游客可以在这里领略到“园在水中,水在园中”的生态景观。

 

 

 

 

网友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