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七小项目建议书审批前公示

征集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19-10-18 00:00 截止日期:2019-10-18 参与人次:0

发布部门:高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

公示期间:2019年10月14日至2019年10月22日

根据高新区管委的工作部署,依据项目单位提出的申请,由于规划及建设规模的调整,原淮南市山南四中项目建议书批复给予撤销,现将调整后的山南七小项目予以备案前公示。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向高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反映,反映方式以来人或署名来信(包括电子信函),对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一、项目名称:山南七小项目。

二、项目建设单位:淮南市山南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拟选址:位于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迎客松路东侧、民裕大街南侧。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

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建设工程内容包括主体工程及配套设施,其中主体工程包括教学楼、实验艺术楼、图书报告厅、风雨操场、体育看台及大门门卫等;配套设施包括室外运动设施、室外给排水、电气、消防、道路及景观绿化及围墙等。

五、项目估算总投资:项目总投资约15524.54 万元,本项目资金由建设单位自筹。

主办部门:高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

邮政地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联系电话:0554-6629095

电子邮箱:hngxqjjfzj@163.com



网友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