侥幸偷倒垃圾 城管依法查处

发布日期:2024-03-28 16:1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将垃圾偷倒乱倒在道路旁、绿化带、断头路处,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还会破坏绿化带、阻碍道路交通,近日,高新区城管大队就查处了一起偷倒垃圾案件。

3月25日上午9时05分,高新区城管大队接到群众电话举报,反映有人正在淮河大道与春分街交叉口附近倾倒生活垃圾。随后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通过附近走访,很快便锁定了违法清运的当事人。在证据面前,当事人李某对违法行为也是供认不讳。最终执法人员依据相关法规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对所倾倒垃圾进行清运整改,并处以200元罚款。

下一步,高新区城管大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以“零容忍”态度,进一步加大偷倒垃圾行为的打击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断提升新区环境卫生水平,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新区城管大队  郑孝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