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积极落实选派干部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8 10:1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根据《关于做好全市第八批选派干部2023年度考核及任期考核工作的通知》(淮组通字〔2024〕7号)有关规定,结合《淮南市选派干部量化考核实施方案》,3月26日,高新区选派干部考核组对新华村选派干部进行2023年度考核及任期考核。

考核会上,选派工作队队长张文涛对工作队2023年及任期期间促进乡村振兴、提升集体经济、建强党组织、疫情防控、服务群众等情况进行汇报,

“两委”成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脱贫户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民主测评,并抽选了部分代表参加了谈话。考核组还通过查验驻村工作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全面了解选派干部驻村工作期间的表现情况。

此次考核工作开展顺利,考核结果将听取乡镇党委及村党组织的意见。最终考核等次将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及时将考核结果给通报给个人、乡镇及选派单位,做到考核结果真实、有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