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暖人心 危难之时见真情

发布日期:2024-03-27 09:2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人间自有真情在,点滴奉献暖人心。3月25日,高新区城管大队组织开展“爱心行动 暖心捐款”活动,为患病队员姚进奉献爱心。

姚进同志为大队第三方市场化誉和公司安理中队协勤队员,入职1年以来,工作表现优秀。3月份以来,姚进同志被抽调至大队非机动车停车标线施划专班,不辞辛苦,尽心尽责。但在近日上班途中,遭遇车祸,造成锁骨、肋骨骨折,截至目前,已产生治疗费2万余元,面对医药费和后续康复费用,原本困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一人有难 八方支援”,高新区城管大队领导得知此情况后,高度重视,号召单位职工及誉和公司全体人员积极伸出爱心援手,帮助其渡过难关。 倡议一经发出,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响应,踊跃捐款,50元,100元,200元,500元……众人拾柴火焰高,此次捐款共募得款项5500元,已由誉和公司转交至姚进同志手中,以解燃眉之急。

协勤队伍已经成为高新区城市管理工作中一股重要的辅助力量,为一线的市容管理、文明创建、应急处置等作出了巨大的贡献。高新区城管大队高度重视协勤队伍的建设管理,在坚持强化考核监管的同时,着力加强对协勤队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归属感的培养,关心呵护队员的身心健康,为广大协勤队员排忧解难,共同为高新区城市管理工作贡献力量。

(高新区城管大队   孟炜、水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