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15:1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营造清朗、健康的文化环境,3月22日上午,高新区在和悦街邻里中心开展了“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扫黄打非”小常识宣传单、宣传册,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非法出版物,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及非法信息的方式方法,宣传了保护知识产权、拒绝盗版书籍、抵制非法信息的重要性,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

接下来,高新区将持续、广泛、深入基层宣传“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将基层宣传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不断创新宣传手段,扩大宣传面,提升辖区群众对非法信息、盗版图书的辨别能力,增强民众文化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全力营造绿色健康的社会文化氛围,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党政办 王诗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