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建筑施工企业专题税务辅导

发布日期:2024-03-20 16:4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切实加强建筑施工企业税收征收管理,有效维护建筑施工企业税收征管秩序,促进建筑施工企业健康稳定发展。3月15日下午,高新区财政局与高新区税务分局共同组织召开高新区建筑施工企业专题税务辅导会。财政局局长张蓓蕾、税务分局局长张宏、税务分局副局长廖光约、辖区内相关建筑施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税务分局局长张宏对辖区建筑施工企业税收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税务分局副局长廖光约就相关企业涉及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征管政策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就辖区内涉税风险较大的建筑项目进行了详细分析,给出了完善税收政策落实的合理建议。中铁四局、中建四局等单位从建设方角度结合具体工作经验,就促进建筑施工企业属地依法纳税作了交流分享。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内容生动、讲解到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有效提升了建筑施工企业财务人员的税务能力。

(高新区财政局 丁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