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便民热线现场督办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4-03-19 16:5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日,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到群众反映,泉山湖月子会所破坏绿地建设停车场,开展调查并督促整改。

为及时有效解决群众诉求,针对群众多次投诉的泉山湖月子会所破坏绿地建设停车场事项,近期市热线办组织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等单位,赴泉山湖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关心问题。

现场图片

在施工现场,督查组听取了市政园林监察大队查出情况的介绍。督查组认为,月子会所未办理相关手续存在不足是导致投诉根本所在。检查组向商户表述关于对未规划空地硬化需要办理相关手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城管部门要求违规商户及时停工,前往自然规划部门,协助办理相关规划手续。二是同时对施工中破坏的绿地进行及时恢复,施工中尽量减少对环境的破坏和周边群众生活的影响。高新区城管部门、三和镇等相关部门,要继续紧盯落实情况,确保群众反映的诉求问题得到切实解决,真正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政务中心 苏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