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加强服务举措 赋能企业改制

发布日期:2024-03-18 10:2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高新区企业淮南市华光矿山电子技术研究所成立于1995年,现为股份合作制私营企业。该企业一直致力于煤矿井下供电系统电气安全保护技术的研发工作,取得国家发明专利三项,新型实用专利技术若干项,曾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荣誉,其生产的低压馈电开关,已在全国多个煤矿使用,并获得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为确保该企业30年来的品牌影响力、专利、荣誉、客户、合同在改制后不受损失或少受损失,延续产品生产和经营必需的“三证”(安标证、防爆合格证、3C证书)。公司希望转制后新企业能保留这份底蕴,登记为“淮南市华光矿山电子技术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

淮南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深入了解该企业实际情况后,积极探索服务模式,由高新区分局牵头成立服务专班。一是提前介入精准指导。安排专人“一对一”服务,提前介入了解企业详细情况,帮助梳理政策依据,指导完善改制方案,规范登记资料,为其提供精准指导相关准备工作;二是提供便捷高效服务。由于改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通过采取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绿色通道等方式,加班加点核对、修改、审查企业申请材料,帮助新公司在第一时间登记。三是通过与市注册局协调沟通,解决了淮南市华光矿山电子技术研究所转企改制涉及的名称登记问题。

下一步,淮南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将进一步聚集企业发展需求,及时回应企业诉求,提供精准、优质服务,积极促进高新区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地方改革发展做出贡献。(通讯员 王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