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冰除雪暖民心 物业感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4-03-13 09:0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日,泉山湖南山物业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除雪破冰保畅行 排忧解难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至高新区城管大队绿园中队,对辖区城管队员们不分昼夜清除小区周边道路积雪,大大方便行人、车辆顺利通行表达深深谢意。

年初,两轮强降雪席卷淮南,一夜之间整个城市被厚厚的冰雪覆盖。泉山湖小区受灾较为严重,大量积雪导致小区及周边道路交通瘫痪,居民难以出行。

该小区物业负责人给高新区城管大队绿园中队打来求助电话,请求城管部门帮助。接到求助电话后,高新区城管大队快速响应,第一时间组织队员携带铲雪工具,对涉及路段进行不间断作业。经过连夜奋战,终于将小区周边多条道路积雪清除干净,确保了行人、车辆顺利通行,受到了业主广泛赞誉。

高新区城管大队负责人表示:“群众的锦旗,既是对城管工作的肯定,也是动力,更是期许,我们将积极回应群众需求,解群众之所忧,帮群众之所困,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高新区城管大队 沈琦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