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专项债项目谋划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6 09:4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吃透用好专项债政策、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5月24日上午于高新区管委会8楼2号会议室召开专项债项目入库调度会议,财政局、经济发展局、建设局、社会事业局、卫生健康中心、重点工程管理中心、高新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高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财政局通报了2023年第二批专项债项目申报、项目储备进展、专项债需求审核通过率、专项债项目入库申报要点等情况,经济发展局报告了重大项目库申报情况,高新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就项目前期资料办理、项目推进等进行沟通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积极摸排项目。根据专项债券支持的十一大重点投向领域,有针对性地谋划项目,做好项目储备,用好用足专项债支持项目建设政策。二是做好项目前期准备。紧密对应财政储备库和发改重大项目库的要求,做好立项、可研等前期工作,及时办理前期手续,保证项目成熟度,为争取专项债和中央预算内资金做好前期工作。三是加强部门、单位之间协调,就项目前期要件办理要求和资金需求进行充分沟通交流,提高专项债项目申报精准度和质量。(刘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