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企政策送企业 暖心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5-26 09:4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大对惠企政策的宣传推广力度,积极做好惠企政策的“引路人”,把“企业找政策”转换为“政策找企业”。2023年5月24日,高新区党政办副主任郑旭一行走访安徽鑫云嘉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边缘云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打造YUNDUN全球安全中心),宣传人社业务惠企政策。

通过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郑旭按照企业成长脉络将适用于企业的就业见习政策、岗前培训补贴、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和岗位技能培训等政策为企业一一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对企业提出的各项政策申请流程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走访活动,干货满满,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与动力。高新区党政办将以本次走访为契机,致力于帮助园区企业更深入、更透彻了解最新的创业扶持政策,确保政策落地的时效性。(党政办 郑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