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再获赞誉

发布日期:2023-05-26 09:0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感谢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对我们企业的帮助,一面锦旗表示我公司最深切的感谢”。近日,高新区安雅服饰公司负责人将一面鲜艳的锦旗送到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的手中。

一直以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始终深入企业,从企业原材料购买、产品质量控制、商品标识标牌等各个方面给予全程指导,为企业排忧解难。其中的淮南市安雅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服饰制造及销售的有限责任公司,该局帮助企业在做大做强高质量发展中提供了热情的全程帮扶。

市场主体的认可是对市场监管工作最好的褒扬最大的鼓励。高新区市场分局将一如既往坚持“ 转变作风、强化业务、守好底线”理念,提供“全生命周期”优质服务,切实解决市场主体面临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高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