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致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贺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24 16:5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日,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党支部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致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贺信精神,和李强总理讲话、丁薛祥副总理讲话精神,根据省、市有关精神的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贺信等有关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主席的贺信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结合辖区知识产权工作现状,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贺信等有关精神,重点从统筹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深入实施重点产业护航行动、持续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不断深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等方面逐项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习近平主席贺信等有关精神转化为推动高新区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效果。(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高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