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2023年春季学前教育幼儿资助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3 15:1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落实教育惠民政策,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幼儿入园问题。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积极准备,扎实开展学前教育资助工作,稳步推进教育民生工程学前教育工作。

新学期开始,我区早安排、早部署,有序开展学前教育幼儿资助工作。学校采取措施广泛宣传,利用班级微信群、家访交流、学校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向家长做全方位的宣传工作,让家长充分了解学前教育资助的申请条件、标准以及申报办法,确保资助工作公平、公正、透明。并对申请资助的幼儿家庭进行家访,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关心贫困幼儿的成长。

2023年春季学期共资助42名家庭经济困难幼儿,发放资金25200元。

本次工作把学前教育资助政策落到了实处,真正用温情和爱心去点燃寒门骄子的求学希望,使该项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切实帮助学前贫困儿童解决生活困难和接受普惠性学前教育。(社会事业局 程如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