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组织职工集中观影《谷魂》

发布日期:2023-03-31 15:3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讴歌我国农业科技工作者情系“三农”、不畏艰难、锐意进取、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近日,高新区工会组织管委会职工集中观影爱国电影《谷魂》。

禾下乘凉梦,一稻一人生。影片《谷魂》用鲜活真实的故事,讲述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治海,勇攀高峰、敢为人先创造站得住脚的科技成果,集智攻关、淡泊名利彰显挺得起腰的科学家精神。该片是一部聚焦乡村振兴、弘扬时代精神、致敬建党百年的优秀作品,是一部传播正能量、弘扬科学家精神和大国工匠精神的生动教材。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张杂谷科研团队的先进事迹是对科学家精神的生动诠释,要深入学习感悟先进榜样的精神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业奉献一心为民的崇高精神,为建设美好高新贡献力量。(高新区工会 张路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