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税务分局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开展春训“青年说”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2 17:2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月30日,第二税务分局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根据市局和分局的2023年春训工作安排,组织全体组员开展“青年说”集中座谈活动,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张宏参与指导本次座谈活动。

集中座谈内容以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市局2023年春训“守正创新谋发展 担当实干争一流”主题,青年税务干部们联系自身税收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与体会,积极分享理论知识,群策群力讨论实际业务问题。大家纷纷表示,青年税务干部要有伟大理想抱负,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更好地完成税收工作。

张宏书记对学习小组送上新年寄语:希望青年税务干部们继续利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这个优秀平台,合理计划学习内容,定期组织交流,以提高自身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实干意识、规范意识、上进意识、协作意识,用理论武装思想、用学习提高能力,为税收工作注入青春活力。(金子建)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分享心得体会

张宏局长发言对座谈活动进行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