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税务分局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春训“青年说”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2 17:2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月1日中午,第二税务分局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春训“青年说”活动。分局副局长、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指导老师杨睿主持活动,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中,青年税务干部代表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身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税务工作,坚持深学细悟、增强担当意识、强化作风纪律,凝心聚力起好步,踔厉奋发再扬帆。

杨睿副局长强调:一要永葆“赤诚之心”,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始终保持理想追求上的政治定力,切实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出使命担当,学出绝对忠诚。二要恪守“为民之责”,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办税服务厅是直接服务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最前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持续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为党尽责、为民服务,着力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不断档、不掉线,助力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三要涵养“斗争之魂”,增强本领,担当作为。“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青年税务干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冲锋在改革发展第一线,战斗在大战大考最前沿,努力在大风大浪中长才干、壮筋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中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杨会虎)

青年税务干部代表们交流学习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