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城管大队召开案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1-31 15:2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了进一步规范执法人员办案程序及提升具体办案水平,1月29日,高新区城管大队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专题会议,各中队法制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中队负责人、执法办案业务骨干就如何规范提升办案程序进行了深入交流,法规科科长朱继对2022年大队行政处罚案件进行了逐一点评,大部分案件事实清楚、证据充分、程序合法、定性准确、自由裁量权适用恰当,但个别案卷的现场检查笔录、询问调查笔录、处罚决定书等存在瑕疵问题。副大队长孙至俊指出,通过对典型案卷的深度细致剖析可以提升基层中队执法人员的办案能力和水平,各中队法制员日常执法过程中要加强学习领悟,大队将在今年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案卷评查活动,从而进一步提升城管执法队伍形象,提高执法人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高新区城管大队     刘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