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积极落实“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7:0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高新区积极落实“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活动,认真落实关爱未成年人工作。一、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学习。督促各村(社区)认真落实文件要求,做到应访尽访,避免形式化。二、多方联动,落实行动。各村(社区)自行开展走访关爱活动,同时发动社会资源,联系志愿者,未成年人保护站等,共同参与其中,提升整体社会对于未成年人的关注度,目前获得良好社会评价,对于部分困境儿童也加强慰问,不仅仅通过物质关怀,也加强精神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三、加强监督,督促各村(社区)尽快完成走访关爱工作,切实保证工作认真落实。

目前各项走访工作已基本完成,后续高新区将持续关注未成年人领域工作,对于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将逐步常态化、专业化、规范化,同时链接更多社会资源,引导社会参与,努力为我区的未成年人工作添砖加瓦。(社会事业局  关乔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