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淮南市十五届政协三次会议
第193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日期:2020-09-09 16:5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委员:                     

您提出的“在山南新区增设街心花园和公厕”提案,经认真办理,现答复如下:

伴随着山南新区城市化水平的不断提高,为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为有效解决广大市民方便如厕的问题,高新区管委会通过前期研究论证,计划新建公共厕所10座,高新区对公厕选址情况进行了现场勘查,计划在民裕大街、和悦街、民祥街、高塘湖路、洛河大道、国槐路、沿山路等道路及高铁南站周边新建,主要围绕学校、住宅小区、广场游园等布点,有效缓解市民如厕难的问题。

目前,高新区管委会正在积极编制《淮南市高新区基层服务设施综合规划》(2020-2035年),期中针对高新区公厕现状布局进行分析,重新规划公厕布局,并提出公厕3-5年的建设计划。在方案审批中要求沿主干道交叉口预留街头游园,已审批并在实施的碧桂园、漫悦湾、南山名邸等小区配建街头游园。下一步将继续严控街头游园,尽可能在主要道路交叉口处设置更多的街头游园、街心花园等公共绿地,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好的出行便利。

办复类别:B

联系电话:6629093-808

人:孟炜

20208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