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委员提案第307号的答复函

发布日期:2017-08-15 15:48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委员提案

第307号的答复函


某某委员:

您在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解决山南新区联合接访中心路面积水问题的建议”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1.市政务中心联合接访中心北门路面积水问题,市政管理处排水养护公司已于2017年4月11日安排施工员及专业车辆,对该处积水问题进行维修,发现积水原因为:雨水收集井及排水支管被淤泥及杂物堵塞,导致排水不畅,经市政管理处排水公司工作人员及专业车辆对管道进行疏通,现排水已畅通。该问题已得到解决。
        2.市政管理处山南分处将积极配合市政务中心物业公司,彻底解决市政务中心联合接访中心北门路面积水问题。

3.市政管理处山南分处负责城市规划道路范围内的管网,范围之外的有主管部门的,由主管部门聘请的物业公司具体负责管理维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