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淮南市第十五届政治协商第二次会议
第232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日期:2019-09-11 17:45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市城乡建设局:

高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倪斌委员在市十五届政治协商第二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尽快修缮民惠街泉山湖路段的提案》,已联系相关单位进行了处理。民惠街泉山湖路段作为泉山湖、香颂小镇、兰乔公馆等三个小区上万居民出行及洞山中学泉山湖分校2500多名师生及学生家长进出学校的必经之路,修缮山南新区民惠街泉山湖路段,对加快高新区发展,保障周边群众出行,具有重要的意义。

经调查,民惠街泉山湖段是贵局2012年之前修建,由于征迁未完成,该段道路未完全建成。为了解决该提案所指出的问题,高新区管委会与贵局进行了专题协调,贵局已安排原道路施工单位对该段的道路沥青路面已经修复,基本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

为了进一步完善高新区辖区内部分主要道路相关配套设施,加大重点片区的交通严管力度,加以制度化、长效化,着力改善山南新区交通的“软环境”。2017年11月,高新区管委会与淮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签订了智能交通共建协议(合同金额约400万元),对2017年之前建成移交投用高新区范围了的22个路口增设电子警察系统。高新区范围内一批路网相继建成投用,由于缺少监控设备,大货车闯禁区和闯红灯现象时有发生,存在安全隐患,为了彻底解决上述问题,高新区管委会与市交通警察支队再次签订了智能交通共建协议,投资约460万元,14个路口和3处行人闯红灯抓拍及润水路中段广弘城斑马线机动车不礼让行人增设电子警察系统和抓拍系统,并配套存储,有效降低道路交通事故的安全隐患。

 

办复类别:A类

联系电话:0554-6629791

人:管立东

 

2019年5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