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敬老院 真情温暖老人心

发布日期:2022-09-09 14:3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恰逢中秋将至,9月9日上午,安徽富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总带着米、面条及食用油来到三和镇敬老院,为院内老人带去温暖,三和镇人大方主席、张副镇长、社会民生中心吴主任及敬老院负责人接待了杨总一行。

慰问中,杨总详细了解院中老人的起居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在敬老院安心生活。

方主席在现场强调,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认真做好服务工作,用自己的一份爱心、善心、孝心和细心照料他们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在敬老院这个大家庭里安享晚年。

下一步,敬老院将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尊重老人需求,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社会民生中心  张书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