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产业园三期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健康体检进工地”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5 09:3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为保障一线施工人员身体健康。9月13日,高新区产业园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健康体检进工地”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体检活动邀请了数位体检中心的专家,体检项目内容丰富,包括腹部彩超、DR胸片、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十多项,重点检查民工职业病患病情况,有针对性地对施工一线易患疾病进行预防,体检活动受到农民工的热烈欢迎。

高新区产业园三期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积极响应、贯彻落实高新建发集团公司党总支“支部建在项目上 党旗飘在工地上”活动方案的相关精神,将高新区产业园三期项目施工生产与党建工作相融合,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工作载体,推进对农民工“五共”管理方案实施,开展了“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普法宣传进工地”“党史学习进工地”“安全教育大讲堂”等系列党建活动,增强党支部活力,确保项目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新建发集团 王传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