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新华村持续开展

“安新小菜园、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1 15:1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第一点、重点、关键点,是实现农民幸福、农业增值、乡村繁荣的基础及有力保障。在新华村第一书记张文涛的带领下,深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新华村持续开展安新菜园三期,扩大规模,加速发展,让拥有我村特色的安新菜园三期迅速红火起来,为乡村振兴提供经济依靠,给建设美好家园供应动力。

(安新菜园三期土地平整中)

(安新菜园三期种植后)

安新菜园的扩大规模,证明了市民的需求所在,小菜园三期项目建设已成功,也是新华村借助地缘优势,打造出一条适合自身的发展之道,大大推动乡村振兴的进程。未来在村两委及村民的共同努力下加强乡风文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深入推进乡村振兴,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供稿人:汪慧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