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召开精准扶贫档案归档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8 16:2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月27日下午,三和镇扶贫工作站在镇三楼315会议室组织召开精准扶贫档案归档工作专题会议,各村扶贫专干参加会议。区扶贫办主任张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档案局、安徽省扶贫办《关于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的通知》,印发了淮南市档案局、淮南市扶贫办《精准扶贫档案收集归档工作交流》文本,会议就文件材料收集、分类、组卷、编目等档案归档流程进行了培训学习。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紧扣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归档整理工作。二要对2020年底前形成的精准扶贫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存期限进行梳理、规范,完善细节,补差补缺,确保应收尽收、应归尽归。三要做好精准扶贫档案组卷、分类、排列、编号、编目等整理归档工作,确保档案管理规范有序。

(三和镇 徐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