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一行赴三和镇横塘村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20 10:1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月12日下午,市扶贫办第二调研组一行赴三和镇横塘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三和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横塘村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开展“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主体活动部署落实情况工作汇报,现场查阅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算好五笔账”工作台账、贫困人口务工就业信息台账、扶贫资产登记管理台账等资料,随机抽查3户贫困户了解就业信息真实性和稳岗情况。

 调研组对横塘村扎实开展“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主体活动部署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保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二要按照淮南市“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认真筹划,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扎实开展。三要认真谋划“双基”项目、产业项目实施,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培强 扶优”扶持措施安排,确保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三和镇 徐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