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2020年扶贫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10:5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017日上午,高新区在三和卫生院大门口组织开展2020年度扶贫日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社会各界了解扶贫、关心扶贫、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

系列活动包含义诊、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小额保险宣传、扶贫项目认领认捐等。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健康知识演示等多种形式,为群众提供各类咨询和服务。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疑问、认真听诊、测量血压。同时,向贫困群众宣传健康扶贫政策,鼓励患病贫困人口早诊疗、早脱贫。

本次“扶贫日”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群众朋友们的健康保障意识和医疗知识水平,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增强了贫困群众脱贫的信心和勇气,为全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扶贫办  孙玖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