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2020年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10:5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016日上午,由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与扶贫办共同牵头,在三和镇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扶贫办负责同志,三和镇分管负责同志、扶贫工作站人员、各村扶贫专干,各学校、幼儿园学生资助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会事业局对2020年学生资助情况作了介绍和工作安排,扶贫办对教育扶贫工作重要性进行了强调。

会议邀请了谢家集区学生资助中心朱勇主任对教育扶贫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谢家集区在教育扶贫方面的宝贵经验与做法,各村扶贫专干和学校教育专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开阔了教育扶贫思路。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确保了高新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教育基本服务实现全覆盖,保障各教育阶段从入学到毕业的全程全部资助,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困难而失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高新区扶贫办  孙玖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