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2020年“中秋送温暖,就业促扶贫”
专场公益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16:3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9月30上午高新区以两节期间大量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契机,在原三和镇镇政府门口开展“中秋送温暖、就业促扶贫”专场公益招聘会,此次活动由高新区人社区承办。

此次活动挑选“家门口”的20家企业场招聘,包括安徽灰熊视创科技有限公司、贝可科技安德丰新能源电池等龙头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薪酬2500-10000元不等。涉及机械制造、电子电器元件制造、食品加工、服务行业、新型材料等多个行业。吸引了全区大中专毕业生、返乡农民工、贫困劳动力群体等400余人入场求职,近100人初步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发放就业宣传资料500余份。

    举办此次就业扶贫送温暖专场招聘会旨在精确把握区内剩余劳动力尤其是贫困户的就业需求,和用工企业搭建供求对接平台,持续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使他们成功实现“家门口”就业。(人社局 刘红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