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2020年“中秋送温暖”就业扶贫专场公益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17:1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举办时间:2020年9月30 8:30至11:30

    ■主办单位:高新区人社局  

    ■协办单位:高新区三和镇人民政府

    ■举办地址:高新区原三和镇镇政府门口

    ■交通路线:乘坐3路、9路、121路转24路等路公交车均可到达。(镇政府公交站下)

    ■招聘会介绍:为进一步帮助区内剩余及返乡劳动力就业和解决企业招工难,促进求职人员就业、择业,高新区人社局定于9月30日,8点30分至11点30分,在高新区原三和镇镇政府门口举办“中秋送温暖”就业扶贫专场公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预设企业招聘展位约30个,为参会企业提供“人才招聘+形象展示”的2大机遇,在秋求职季,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个面对面沟通的平台!

    ■ 宣传渠道:高新区人社局、高新区三和镇人民政府将对各业主群发送招聘会信息,针对性的邀请企业需求量大的销售、基层管理、技工、服务等专业人才。高新区人社局将依托平面媒体推广+互联网宣传等形式进行全方位推广宣传。

    高新区人社局+淮南创业就业网(www.hxcyjy.com)联手、强势宣传、多渠道全城信息覆盖,满足企业人才储备需要。让招聘求职更加有效率、更加精准!欢迎广大求职朋友前来参会,求职人员一律免费入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