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5 10:1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9月13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到三和镇横塘村、大郢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党工委副书记徐权,区党政办公室、扶贫办、三和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群详细询问了两村贫困人口生产生活基本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李群强调,大郢村和横塘村贫困人口数较多,扶贫工作任务重,越是到决战决胜最关键阶段,越要继续保持重视力度,确保第一时间将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同时,要谋划好村集体经济,增强造血功能,确保脱贫成果稳定、可持续。

    李群要求,一是村“两委”要善做群众工作,多与群众沟通,发现并解决群众反馈的问题;二是伴随9月份开学季的到来,各村更要做好“控辍保学”工作,及时摸排建档立卡户在校生情况,实现应学尽学、应补尽补;三是要持续开展户内信息排查核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动态清零,全面巩固“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成果。(扶贫办 江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