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领导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0 16:3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月30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权赴大郢村和横塘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徐权着重了解了两村脱贫攻坚普查、“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巡视整改、“三户一体”政策落实、基础资料完善等方面具体情况,听取两村关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的汇报,并对今年部分拟脱贫户进行实地走访。

 

    徐权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最关键阶段,各村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绷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这根弦,加强问题摸排,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进一步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为下一步的脱普工作做好准备。镇村两级干部、帮扶责任人要继续沉下心、俯下身,进村入户“过筛子”,加强宣传教育,提升贫困户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熟悉度、满意度;要坚持多措并举,持续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抗灾工作,增强贫困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要切实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扶贫办 江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