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区扶贫开发
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9 18:3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5月18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在高新区管委会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纪监工委书记刘传春、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彭树文出席会议,高新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和“十大工程”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高新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强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要坚持周调度、高标准,坚持长效整改。要紧紧围绕“354+N”和“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聚焦贫困群众可持续增收问题,实行边缘户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同步管理,强化风险评估,严防致贫返贫,确保脱贫质量高、成色足、可持续。(扶贫办  刘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