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普法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11:3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8日上午,高新区工会联合妇联组织女职工前往E水系带状公园开展“三八”妇女节“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普法诵读活动。

活动中,工会与妇联工作人员向女职工们发放《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劳动合同法》及健康保健、就业维权、防艾禁毒等宣传资料,带领大家诵读民法典等书籍,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实施三孩政策下女职工生育权益以及女职工四期保护、劳动纠纷、家庭暴力、女职工特殊保护专项规定等各类与妇女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女职工自我保护的法律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高新区广大女职工能够对自身权益和维权方式、渠道等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大力营造关心爱护女职工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维护了广大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同时也使广大女职工进一步增强自我维权的法律意识。(高新区工会  张路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