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纪监工委:访企业解难题,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2-02-16 11:5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2月15日上午,高新区纪监工委带领相关部门深入10余家企业调研,广泛开展访企业、解难题活动。

此次走访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全面掌握企业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难题,以及询问职能部门在为企业服务过程中是否存在服务意识淡薄、办理手续繁杂、政策业务不熟和吃拿卡要等现象,听取企业对营商环境等方面的诉求和意见建议,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通过走访调查,发现存在难题主要集中在招工难、高技术人才缺乏、交通不方便等问题。对于存在问题,现场与相关责任单位进行了沟通协调。

下一步,针对存在的问题,高新区纪监工委将进一步跟进问题解决进度,在做好企业服务与帮扶的同时,持续紧盯营商环境领域作风问题,精准监督,切实以“硬作风”推动全区营商环境优化,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实、做细、做深,不断增强企业活力,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纪监工委:卢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