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狠抓2021年民生工程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3 15:5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了做好2021年民生工程宣传工作,高新区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载体,提升宣传质量,丰富宣传内容,狠抓2021年民生工程宣传工作。

 一是抓住重点宣传对象。组建了以村部、业务部门骨干为主的宣传队伍,确保宣传队伍的业务能力;以QQ工作群和微信群为宣传方式,及时发布民生工程信息;选准对象户,作为民生工作重点宣传对象,加强村、居干部点对点,面对面宣传力度,切实提高民生工程工作的社会知晓度、群众满意度。

    二是抓住重要宣传时段。政策类项目抓住元旦、春节、五一、国庆等重要节假日进行宣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补助类项目抓住摸底调查、资金发放和社情民意调查进行宣传,加强互动提升宣传质量。

 三是抓住重要宣传载体。在高新区区级网络媒体上加大民生工程工作宣传力度,增强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让广大群众了解民生工程进展动态,展现工作成果及实效;区、镇、村三级通过显示屏、条幅等不同形式更新宣传内容,及时宣传新政策;开通村级无线广播深入宣传,营造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良好氛围。

 

社会事业局    王年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