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谱写文化惠民乐章

发布日期:2020-12-24 09:3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高新区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努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大力发展公益性文化事业,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需要。

一是提前谋划。年初认真谋划,召开专题会议,要求乡镇、社区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活动实施方案,为公共文化事业的实施夯实基础。

二是丰富内容。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截至目前全区累计开展“送戏进万村”演出14场、开展农村体育活动13场、放映农村公益电影164场,为全区农家书屋更新图书793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三是加强建设。全区目前共有1个综合文化站、13个农家书屋、19个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全部免费向公众开放,让广大人民群众享有免费的基本公共文化服务。

 

社会事业局    王年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