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召开民生工程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1-05 14:4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3日下午,高新区召开2020年民生工程调度会,管委会副主任翟明主持,财政局及牵头部门负责人、经办人员,三和镇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牵头部门20201-10月份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布置民生工程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

一、总结完成情况。各项民生工程项目基本按序时进度推进,部分项目已提前或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但仍有个别项目有待完善,各牵头部门对民生工作进行再梳理,总结进展情况,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二、加强信息宣传。各牵头部门要总结工作亮点、经验做法,按质按量上报民生工作信息;开展多种形式、有特色、有创新、有深度的全方位宣传,让老百姓了解国家民生政策,知晓自己应享有的福利,让各项民生政策真正走进老百姓生活。

三、加强沟通协调。各牵头部门要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深入交换意见;遇到问题积极汇报,取得支持配合;加强与三和镇、实施单位、民众的沟通,听取不同意见,共同推动民生工程政策落实。

(财政局  潘颖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