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检查督导高新区2020年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

民生工程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6 10:3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015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计财科工作人员一行人前往我区,实地检查督导2020年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民生工程工作。

督查采取听、查、看、访的方式进行,对我区2020年义务教育经费保障各项指标的完成进度、 “两免一补”政策的落实、资料的收集整理、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补助的发放、财务制度的建立、财务收支的公开等项目进行全面督查,以确保完成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民生工程目标任务。

督查组对我区今年的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对待,抓实抓细义务教育经费保障工作;二要举一反三,坚持问题导向,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社会事业局    王年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