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

非公党建指导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14:5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10日下午,高新区非公工委召开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非公党建指导员工作推进会,非公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及全体非公党建指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现场会精神,通报了各非公党建指导员工作落实进度,各非公党建指导员依次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非公工委书记张昌龙同志对高新区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的指示。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工作成绩,把握关键环节,深刻认识抓好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找准非公党建工作问题症结,切实增强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高新区非公党建工作水平,推动高新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党政办 陶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