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

——第二税务分局党总支开展“八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8-02 17:0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建军95周年,8月1日下午,市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张宏为全体党员上“八一”专题党课,分局各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课上,张宏书记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不同时期的共产党人是如何践行初心使命,重点强调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鼓励全体党员苦练本领、只争朝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就是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长征路上无坦途,必须不惧任何艰难险阻:一要胸怀理想,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二要不忘初心,永远与人民心连心;三要增强本领,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境界。

此次书记讲党课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努力增强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和驾驭风险本领,以新状态新作为踏上新征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微信图片_20220802160739

张宏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八一”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20802160732

全体党员认真听讲

分享到: